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Natural Beauty


看到了嗎左邊那朵較清楚的花 是不是很像有眼睛.嘴巴.毛.和翅膀呢
這是攝於新竹縣獅頭山山尾的一座廟前唷






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ello!!明鏡是一位小小高中生,目前就讀桃園武陵高中.

世界上有許多美好奇特的小物,  而我最愛大自然的神奇

或許很多人覺得只是花花草草(雖然的確是花花草草>///<)

但從這些小物中 , 總是能讓我歡樂許久,甚至是一整天神清氣爽精神好^  ^

當然我知道那可能是由於我學的東西還不夠多,才會當作發現神奇的東西 ,

以及我的攝影技巧目前沒有太好,正在努力改善中

這些真的就要請各位多多包涵啦(^/////^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小紅飛飛軍團








2 則留言: